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了不起的动物朋友 索尼动画《THE STAR》新预告公开

虽然此前索尼制作的动画《表情奇幻冒险》口碑扑街,但是还是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日前,索尼的新动画《THE STAR》也即将上映。尽管这部新电影不像《表情奇幻冒险》那样有铺天盖地的宣传,但是预告公开之后意外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毛驴BO和他的动物朋友们纷纷亮相。虽然他们都是动物,但是他们仍然在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不过也因为动物的身份,BO和他的朋友们在小镇上闹出了许多笑话。

电影由Timothy Reckart执导,史蒂文·元、科甘-迈克尔·凯、吉娜·罗德里格兹、克里斯汀·肯诺恩斯、扎克瑞·莱维、奥普拉·温弗莉将参与电影的配音。电影还特别邀请到玛利亚·凯莉来演唱电影的主题曲。《THE STAR》讲述一只毛驴为了追求自由追逐梦想而和它的动物朋友们一起踏上冒险旅程,在圣诞节到来之际成为了意想不到的英雄。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