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死神》作者:暂时没有新作 画了15年我想休息15年

    《死神》漫画完结1年多,作者久保带人在最近参加的《Jump》广播节目中谈了一下自己的事情,备受粉丝关注的新作动向以及好莱坞真人版的事情也做出了一些回应。

    TBS广播的《Jump》广播节目中,久保带人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绘制新作漫画的准备。由于身体不太好所以准备休息一下,还开玩笑说:稻垣理一郎漫画连载7年休息了7年,《死神》漫画连载15年,我也要休息15年。关于好莱坞真人版的事情,久保带人表示,导演候选人已经确定,关于剧情方面却出现了一定争议,好莱坞想要做成高中学园剧。因为有着《龙珠》真人版那失败的案例,久保带人无法对这种剧本进行妥协。所以在好莱坞真人版制作合约期间内在剧本上谈不拢企划报销。而日本的《死神》真人版电影会考虑到原作漫画而进行制作,所以很顺利的就决定了剧本,最初久保带人看到主演候补人选后,觉得不合适所以更换了演员。

    现在久保带人会和自己关系好的漫画家聚会,夏天的时候还在稻垣理一郎举办烧烤聚会,基本就是批评现在的jump杂志上的漫画。另外久保带人还表示说,自己由于年轻的时候不想向任何人低头,在新年聚会上没有向其他漫画家问候,而是自己一个人呆在屋子里,所以让自己和前辈漫画家的关系不好。

动漫星空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