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他们不仅是动漫游戏技术宅,还是“灌篮高手”哦!

11月4日-12日,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举办了“电魂杯”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篮球赛。经过2个周末4天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落幕。

事实证明,杭州动漫游戏企业的工作人员不仅是“技术宅”,还是篮球达人哦!有可以双手暴扣的灌篮高手、善于转身突破的核心后卫,还有老当益壮的中年大叔,原来动漫圈里也是藏龙卧虎。

最终,电魂网络赢得本届篮球赛五人赛的冠军,中南卡通摘得亚军、联合银行获得季军,第四名是阿优文化,淘游科技和无端科技并列第五名。

喜悦动漫则获得了三人制半场趣味赛的冠军、有打球打到脚抽筋的拼命三郎的玄机科技摘得亚军、老总亲自上阵的非奇科技则获得季军。

18支球队在赛场上都发挥出高水平、打出了高水准,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终场哨音落下,彼时还是对手的同行们如兄弟般拥抱、握手、合影。

那燃燃的斗魂,也是杭州动漫产业发展的源源动力。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是杭州动漫游戏企业的团体组织,一直以服务我市动漫游戏企业为宗旨。自第五届班子换届以来,协会秘书处一直致力于组织多样有益的活动,丰富我市动漫游戏企业内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鼓励更多动漫游戏企业的技术宅们从电脑屏幕前解放出来,更多地参与、投入到体育健身中去,并推动协会内部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各会员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切磋技艺,进一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做得了技术,打得了篮球的杭州动漫游戏企业技术宅们鼓掌!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