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2017杭州COSPLAY文化节周末举行

春盼中国国际动漫节,秋看COSPLAY文化节。

11月25日至11月26日,2017杭州COSPLAY文化节将在杭州市滨江区文化中心举办,围绕赛事、展览、签售、晚会等四大板块,开展一系列活动。

COSPLAY是年轻人风靡的一种时尚文化,虽然在一些父母看来不务正业,可是如今这类文化正在逐渐形成产业,在杭州已有COS社团吸引了数千万A轮融资,杭州动漫游戏的上市企业——美盛文化将COS服装作为主营业务,中国国际动漫节上越来越多年轻人COSPLAY盛装出席,杭州因此还建立了全国COSPLAY俱乐部,正在成为二次元文化的高地。

文化节怎么玩

看点1·精彩赛事

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双人组晋级赛、宅舞组晋级赛。

时间:

11月25日10:00-14:00(双人组)

11月26日10:00-16:00(宅舞组)

地点:

杭州市滨江区文化中心剧场

看点2·多元展览

杭州动漫游戏企业展、杭州COSPLAY俱乐部成果展、动漫周边同人展、民间传统手工动漫创意展。

时间:

11月25日-11月26日 每天10:00-17:00

地点:

杭州市滨江区文化中心大厅及走廊

看点3·名家签售

云雀、李蚊香、叶洛洛、艾予泽、妖扬等动漫圈一线歌手以及二鬼、Can_Yh、昭君、狂间等知名人气COSER见面、签售会。签售时间安排请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

看点4·中国风二次元晚会

中国传统民间器乐+动漫演绎、动漫圈一线歌手献唱、中国风舞台剧、杭州COSPLAY俱乐部优秀团员成果汇演。

时间:

11月25日18:00-20:00

地点:

杭州市滨江区文化中心剧场

你不能错过的游客福利

穿COSPLAY服装,参与全场人气COSER评选,赢取大奖;

玩互动游戏获神秘礼品;

在古风、和风精致实景摄影区拍摄美照;

玩累了,去互动休闲交流区休息放松。

时间:

11月25日-11月26日 每天10:00-17:00

地点:

杭州市滨江区文化中心大厅及走廊

购票方式

本次文化节的门票设置将分为日场票和夜场票。票价为30元-160元等多档,购票渠道已在 “喵特”App正式开通,全部采用线上电子票形式,可以下载“喵特”App,搜索“文化节”,购买活动门票。

《动漫之都》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