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杭州动画《洛宝贝》首播 中国美征服世界

《洛宝贝》

一个天真烂漫的7岁女孩,一对相亲相爱的上班族夫妻,两位照顾家的老人,五口之家,三代同堂。

11月20日下午4点,杭产动画《洛宝贝》在北京卡酷少儿频道首播,随后,11月21日在爱奇艺、腾讯、优酷、搜狐、芒果TV等十余家互联网平台全网播出。

据悉,《洛宝贝》是由杭产动漫企业,大业传媒集团旗下大业漫奇妙为主创团队,并联结国际获奖编剧大师戴英翰和英国威尔士最大的动漫制作公司布猫动画公司的国际力量制作。今年9月,加拿大九故事传媒集团(9 Story Media Group)以十足的诚意,重金争取到《洛宝贝》除大中华区以外国际市场的发行权和授权。在九故事传媒集团发行的众多国际IP中,《洛宝贝》一出现就稳坐新片关注第一的宝座,深受国际购片人和频道的青睐。九故事传媒集团执行董事尼尔在看过《洛宝贝》的样片后十分惊喜:“这是一个全球化的卡通片和卡通形象,她的原创方是来自中国。”

10月,戛纳秋季电视节上,《洛宝贝》一经亮相就斩获大片专业儿童动漫购片人的芳心,据了解,它是在参展的1000余部动画中一举拿下观片量前30的好成绩。洛宝贝之所以能获得这么多国际人士的认可,一方面因为主创团队对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文明的热爱,另一方面也要用全世界的孩子们和全世界的家庭都喜欢的表达方式把洛宝贝的故事讲精彩。2017伦敦授权展年度风云人物奖得主海伦娜·曼塞尔斯托弗(Helena Mansell Stopher)感慨,洛宝贝的好看之处不仅在于片中自然不做作的中国美学,更是因为她讲述了一系列全世界家庭每天都会经历的温暖故事。

据悉,《洛宝贝》动画中出现的80余个非遗项目,是主创团队从258项民间美术、425项传统民间工艺、380项民俗中精心筛选,将那些老少皆宜、国外观众接受度高、适合动画呈现、互动感强的项目呈献给全球观众,彰显着中国的文化底蕴和民族文化自信。

《动漫之都》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