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日本游学花落谁家 即将揭晓本周日欢星杯表情包大赛将举行颁奖典礼

2017年9月,杭州日报、翻翻动漫集团联合杭州中策职业学校、欢小铺承办的“欢星杯·杭州首届校园创意动漫表情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向全杭州范围的在校学生发出邀请,征集以“我们学生的那些事儿”为主题的校园生活表情包作品。别小看同学们的创作欲望,历时近两个月,截至10月31日,我们共收到来自杭州大中小学的1000多件参赛作品。经过工作组初选以后,11月6日,由十位翻翻动漫良筑良作新锐漫画家组成的评选小组复选出70件作品。

11月26日(本周日),欢星杯将在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揭晓最表情之王奖、脑洞最大奖、入围奖、积极拥护奖的获得者,著名漫画家慕容引刀、米沙、巴布、潇十里等也将亲临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奖。最让人关心的当然是最表情之王奖将花落谁家,最表情之王奖获得者即将在12月中旬启程,前往日本,参观日本JUMP嘉年华、游览日本动漫一条街,近距离感受日本的动漫文化。

颁奖现场,除了展示获奖选手充满想象力的优秀作品外,还将展示安格拉兔星人设计师大白根据同学们的想法而二次设计的表情包作品。除了个人获奖以外,为了学生在动漫方向上有更好的发展,欢小铺、杭州日报现将联合四所学校成立漫画基地,让学生有更多机会和漫画家们交流接触,也为学生的课余贡献更多精彩的校园活动。

《动漫之都》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