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7杭州电竞峰会圆满落幕,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重磅来袭!

    今日冬至。阴极之至,阳气始生。冬至是拜天祭祖的节日,我们登高扫墓,怀念先辈;冬至是吃货的节日,我们吃水饺,吃汤圆,吃麻糍,喝羊肉汤…… 这个冬至,更是年轻人的节日。拒绝佛系宅家的电竞少年们不畏寒风、撸起袖子,展开一场场精彩激烈的现场PK—— 为期三天的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暨杭州电竞峰会拉开帷幕!

12月22日-12月24日

杭州创意设计中心C-BOX展馆

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杭州电竞峰会,

重磅嘉宾精彩阐述。

狂欢周明星主播云集,

LOL开黑热战,

电竞女神斗艳,

连续三天线下狂欢。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主办,腾讯电竞腾讯游戏英雄联盟协办。

    2017年12月22日,“杭州电竞峰会”于杭州市创意设计中心隆重举行。峰会以“新文化,新产业,新变革”为主题,来自政府、企业、媒体、高校各行各业的重量级嘉宾进行了主旨演讲和座谈沙龙,充分探讨关于电竞文化与文化产业融合、电子竞技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趋势、校园电竞文化的现状和未来等大众关注议题。

    杭州要打造“电子竞技之都”

    对于为何要举办这次的峰会,杭州市委宣传部卓超副部长在今天上午的峰会开幕式上表示,杭州是“动漫之都”,未来还将打造“电子竞技之都”。

    近年来,知名游戏企业在杭州生根发展,国内知名的电竞俱乐部LGD战队落户杭州,浙江首个电竞小镇和网游小镇也宣布启动。

    杭州未来将打造一个涵盖赛事、直播、综艺、动漫、明星粉丝经济等在内的电子竞技上下游产业聚集地。杭州的上千家大中型互联网公司和46所高校将为杭州发展电子竞技产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杭州准备研究制定一些列发展规划,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发展一个全产业链融合、绿色健康的电子竞技产业。

    会上,浙江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副处长王振璋,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会长李庆,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中国品牌及电竞负责人金亦波,澳门科技大学基金会总监、人文艺术学院助理院长蒋潇玲,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伙人、总经理杨舜华等嘉宾也围绕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述了中国电竞行业的发展趋势。

    欲知更多峰会干货,请继续关注国漫君~!将持续分享给大家哦!

    狂欢周里还有更多看点紧随杭州电子竞技峰会的召开,“2017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今日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拉开帷幕,开启为期三天的LOL线下狂欢盛会。

    现场亮点活动不间断:200台电脑的开黑区、最顶级的明星主播阵容、十大高校电竞女神、平安夜LOL电音派对等精彩活动,喜欢电竞的你,不要错过啦~!

    放一波今日狂欢周现场照——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