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杭产动画电影《咕噜咕噜美人鱼2》12月30日上映 24765位荣誉出品人3000万元众筹款

《咕噜咕噜美人鱼2》是杭州动漫企业——新长城动漫出品的一部2D合家欢动画电影,将于2017年12月30日全国上映。今年8月,《咕噜咕噜美人鱼2》发起的众筹活动,仅用4天时间,吸引了24765位荣誉出品人参与,筹集金额3000万元,成为国漫史上众筹最大金额的动画电影。

电影讲述了小人鱼咕噜将一条来自遥远海域的神奇鱼类送回家乡的故事。通过塑造调皮可爱、善良勇敢的小人鱼咕噜形象,向小朋友们传递着友爱、正义、团结、勇敢的正能量。作为历经二年打磨的诚意作品,制作团队将以动人的故事和精致的视觉画面,向观众呈现“爱与成长”的主题。

据悉,该片由国漫资深动画导演杨广福执导,90后新锐编剧黄竞天担任编剧。日前,动画电影《咕噜咕噜美人鱼2》发布12张角色海报,咕噜、灯笼、八爪、神奇海鱼泪珠、咕噜妈妈、海豚警官、阿丑、侠鱼长老、蛟龙、马戏团老板、鲶鱼奶奶等人物角色逐一亮相,呆萌可爱。同时,名为《幸福微笑》的歌曲将会随着电影的上映,一同登场。

作为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咕噜咕噜美人鱼2》更适合家庭亲子观影,2017年12月30日,一场海底奇幻冒险正在向我们招手……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