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新年礼物来了杭漫新作《咕噜咕噜美人鱼2》12月30日上映

一条来自遥远海域的神奇小侠鱼,却在广袤的大海里迷失了方向,闯入了海底的珊瑚小镇。这次,我们勇敢善良的美人鱼咕噜,和他调皮友爱的好朋友们,该怎么帮助这条迷路的小鱼找到家呢?在回归家园的路上,咕噜和小侠鱼又会碰上什么样的困难?经历一系列大冒险以后,他们又会有怎样的遭遇?一切答案都将会在12月30日上映的《咕噜咕噜美人鱼2》电影中揭晓!

 

杭产动画再出新品《咕噜咕噜美人鱼2》是浙江新长城动漫出品的一部2D合家欢动画电影。在这部电影中,最吸引人的是它精美的画面,属于二维Q版画面,炫丽的色彩,细腻精致的画面,把海底世界的精彩纷呈描绘得生动又美丽。电影中的卡通角色除了有机灵逗趣的人鱼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呆萌的海底动物的形象,章鱼、鲨鱼、灯笼鱼……呆萌可爱的主人公们,配上温情流露和充满想象力的剧情,从电影一开始,就牢牢的被这场激动人心的海底冒险引住,同时又被其中的有趣搞笑的情节屡屡逗笑。整体基调轻松却不轻浮,温情却不滥情,加上张弛有度的冒险故事,是适合孩子们观看的单纯美好的电影。虽然《咕噜咕噜美人鱼2》主打的是幼儿市场,但其中蕴含着满满的友谊,以及航行大海的冒险精神,以及团结一心、战胜邪恶的主题,不仅对孩子们有着丰富的教育意义,也能让观看的大人们感动其中,这会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

众筹史上最大金额的动画电影今年8月,《咕噜咕噜美人鱼2》仅用4天时间,吸引24765位荣誉出品人参与,筹集金额3000万元。这是国产动漫众筹史上最大金额的动画电影。此次,长城动漫与北京娱乐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力求打造一部优秀的原创国产动漫电影,推动国产动漫产业的长足发展。历经二年的精心打磨,制作团队将以动人的故事和精致的视觉画面,向观众们呈现一曲爱与成长的主题颂歌,也借此向观众表达对咕噜咕噜美人鱼系列电影不离不弃、心首相依的感激之情。现在,《咕噜咕噜美人鱼2》已经做足了准备,电子屏、宣传册、海报和展架已铺设至全国各大影院,在首映的当天,全国将有400座城市超过800场的地推活动。一场精彩又有趣的旅程即将开始,12月30日,快来电影院,加入咕噜咕噜美人鱼的海底大冒险吧!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