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龙珠:超》动画将于3月末完结 龙珠系列仍未结束

    《龙珠》系列的最新动画《龙珠:超》已经播出了100多集,在3年多的时间里大家也已经习惯了每周等待动画的开播。之前悟空的声优野泽雅子也是希望》《龙珠:超》能一直播下去,甚至说出希望动画能有700集的愿望。不过《龙珠:超》的动画已经确定要暂告一个段落了,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龙珠:超》动画将于3月末结束,之后《鬼太郎》的新动画将接续档期。但是官方还是表示“虽然新作未定,但这不是龙珠系列的结束”。

    《龙珠:超》动画的制作监督之一大野勉也在今天早上发推表示:“龙珠超春天(3月?)结束已经公开了。昨天才知道我自己最后一次作监就是126集”。不知道这次的动画暂停要持续多久,就目前来看《鬼太郎》新作动画的播放时间不会少于1年,《龙珠》新系列再开估计要等待一个比较漫长的时间。

动漫星空  2018年0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