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杭州将推出首个动漫地铁车站

中国国际动漫节如果你喜欢动漫,你一定会喜欢杭州。她,是一个动漫的城市。

这里有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 COSPLAY文化节、动漫毅行等各类动漫活动赛事;

这里的街道、箱体、楼房、地铁、餐厅、私家车…… 都充满了动漫的气息。

没有最动漫,只有更动漫。杭州,不止于此。国漫君刚得到确切消息——杭州马上就要有动漫地铁主题车站啦!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将携手杭港地铁、风盛传媒共同推出杭州首个动漫地铁车站,站点将在网红聚集的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

动漫地铁主题车站江陵路站,计划做四季主题,每一季时长一个月。第一季计划于2月上旬推出,主题和动漫形象暂时保密,敬请期待~ 你是否期待杭州的动漫地铁主题车站呢?国漫君会持续公布新进展哦!欢迎你参与到杭州动漫地铁主题车站第一季的设计策划中!

  2018年0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