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动漫地铁车站推出第一季主题:动漫温暖回家路

关注国漫君的小伙伴们,一定都看到了国漫君昨天的推送——杭州马上就要有动漫地铁主题车站啦!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将携手杭港地铁、风盛传媒共同推出杭州首个动漫地铁车站,站点将在网红聚集的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动漫地铁主题车站江陵路站,计划做四季主题,每一季时长一个月,第一季计划于2月上旬推出。

铛铛铛铛!今天国漫君将公布动漫地铁主题车站第一季的主题,那就是——

动漫温暖回家路马上就要过年了,国漫君想问问,你回家过年吗?纵使隔着千山万水,你为什么要回家?或者即是如此思念,你为什么不回家?

最近,微信新出了一支动画广告短片《用回家温暖出发》。时长不到3分钟,却引起无数人的共鸣。短片里的每一个人物每一个场景,都取材自真实生活经历。

从家乡到城市相隔千里,是什么让你离开了家?有人说:“因为我的家乡实在太小了。”

有人说:“因为孩子大了要上学了。”

也有人说:“因为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对于许多人来说,离开家乡,是一段不得不开启的旅程。因为每个人都有为梦想打拼的渴望,每个人都想让自己、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然而,你可能有一百个离开家的理由,但你也一定有一个回家的理由。 有人牵挂年迈的爸妈。

有人牵挂年幼的孩子。

还有人在外每一天,都会想家。

那么,你呢?关于回家过年,是不是也有很多话想说。欢迎你把回家的理由告诉国漫君,我们将邀请著名漫画家,把入选的心里话画出来,呈现在动漫地铁车站第一季的站厅内,也或许会出现在动漫地铁专列上。共同温暖回家路。入选的小伙伴还有机会获得神秘小礼品哦~!

征集规则

时间:即日起至1月31日12:00

方式:在本条微信下留言评论,或在微信后台给国漫君发消息,无论是分享你对告诉国漫君你是否回家过年的理由,对回家过年的期待,想对家乡亲友说的话,还是你离家打拼的心路历程,一切关于“回家过年”的话都可以哦!

奖励:

1.留言最打动国漫君的20位小伙伴的“心里话”将入选动漫地铁主题站江陵路站第一季的站厅设计布置,结果将于1月31日傍晚,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公布,敬请关注。

2.本条微信评论点赞数前10位的小伙伴,将获得神秘小礼物一份。

欢迎大家共同参与动漫地铁主题车站江陵路站第一季的建设~!

第一季主打动漫形象将于近日剧透,敬请期待~!

最后PO上前文所说的动画广告短片,愿大家都能快快乐乐回家过年~!

点击观看视频

 

  2018年0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