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黄玉郎新作《神兵小将2》在央视开播

中国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先生的经典漫画《神兵玄奇》再次被搬上荧幕,52集3D动画系列剧集《神兵小将2》已于2018年1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这是由黄玉郎先生与央视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新作。

2011年,香港漫画家黄玉郎正式落户杭州余杭区,一直致力于推动杭州、香港两地的动漫产业联动,并在促进两地动漫文化交流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他在杭州创办玉郎动漫有限公司、“玉郎童欢”游乐园等动漫项目,并结合动漫文化把成龙、黄百鸣等一系列香港影视文化明星带入杭州。每年的中国国际动漫节,黄玉郎都会来杭州,现场与动漫粉丝互动。2017年8月,定址在杭州淳安千岛湖之滨的玉郎动漫文创园也已经动工,这将是杭州首个结合香港动漫文化与杭州人文底蕴的动漫主题文创乐园。

《神兵小将》第一季于2007年在央视播出,短时间内在大小朋友们中收获了高人气。虽然首播时间段在晚8点之后,但热度丝毫不减,成为小观众们每天爱看的动画片,长期高居动画搜索榜单前列。播出7年,在国内主流新媒体平台动漫指数榜单累计点击率逾5亿人次。

第二季重新开启小将们精彩的冒险故事,将延续前作基调,着重展现勇敢正义、伟大亲情、友爱团结、助人为乐、人与自然、环境保护、不畏艰难、轻松幽默八大元素。

同时,第二季配合优秀的制作团队以3D技术全新拍摄,画面质量将会全面提升,在3D电视动画片上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也会让观众对国产动画片的制作诚意和质量刮目相看。

《动漫之都》  2018年0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