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倦鸟归巢,总有人在家等你。

春节快到了,家里是否也有人,在等着你回家?

年关将近,在城市里打拼的异乡客们也都将陆续踏上返程。“动漫之都”杭州,也要用动漫的方式,温暖你的回家路。 2月上旬,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港地铁和风盛传媒共同打造的杭州首个动漫主题地铁车站即将亮相!动漫地铁车站选中了网红聚集的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计划做四季主题,每季都有不同的主题,每个主题持续一个月时间。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和狗年,第一季的主题就是:动漫温暖回家路,代言动漫形象是刀刀狗,在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为南来北往的人们送上祝福,陪伴大家的返乡之路。

同时,国漫君也正在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微博征集过年回家心里话,入选的金句将呈现在动漫地铁车站第一季的站厅内,也或许会出现在1号线动漫地铁专列上哦~

下面,国漫君公布第二批入选的心里话啦。

 
    大家的话是不是都很窝心呢?过年回家心里话还在征集中,征集方式如下:

 

征集方式:

给国漫君发消息,或者在国漫君1月23日的推送文章底部留言,附上传送门→ 动漫地铁车站推出第一季主题:动漫温暖回家路

留言点赞数前十的小伙伴,还将获得中国国际动漫节X刀刀狗限量版笔记本一本哦!

截至时间:

1月31日12:00。

国漫君还将陆续剧透入选的心里话,敬请关注~

 

  2018年0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