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宣布 国内《海贼王》漫画2018年赶上单行本进度

    《海贼王》漫画的单行本国内一直都有推出,不过进度方面比较难以保证。《海贼王》的国内发行为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昨天(1月30日)官方发出的微博显示出版社将会在2018年3-8月五个月内推出《海贼王》的各种图书一共十八本,其中漫画单行本卷80-87八本,画集7一本,剧场版小说八本,《500问2》一本。这个消息也是让国内的粉丝们感到相当的震惊。

    本站小编也是相当的激动  之前国内的《海贼王》漫画79卷已经是两年前发售的了,很多小伙伴已经觉得很难再出后续了。没想到两年之后出版社不仅要接着推出《海贼王》的漫画单行本,而且还要在2018年追上日本那边的进度。小伙伴可开始准备接着买了,而且这样的话也不用担心出到半截不出了这种尴尬的事情,赶紧买买买。

动漫星空  2018年0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