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报名开始啦!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 iABC已全新上线

在线注册 在线缴费  智能开票 参会指南

2018精彩纷呈

4月25日-27日 iABC与你相约杭州

现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登录官网iabc.cicaf.com 即可在线报名记得使用PC端

尽早报名可享早鸟优惠价

早鸟价:600元

截至2018年2月28日

注意:2018年3月1日-4月27日将恢复全价1000元

还想更深入的参与2018iABC?想在某一环节大放异彩?看这里!

2018iABC招商启动!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将于4月25日-27日在杭州举行,活动聚焦“内容交易、版权授权、创意创投、商务配套、主题专场”五大版块,将吸引80余家中国各省市少儿频道、新媒体、分销商,1500余家国内外的动漫游戏企业,以及3000余位专业观众;此外,加拿大、英国、马来西亚、俄罗斯、韩国将组团参加,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专业观众也已翘首以待。更有ACG人才招聘会,为您网罗动漫精英!今年的商务大会将以更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的活动和内容呈现给大家,你准备好了么?

2018iABC活动全览精彩从现在开始

有新项目寻求资方? 有新作品需要推广吸引买家的眼球?怎么办?

广告精准投放

-面向3000名+专业观众 -展示你想要推介的作品,

告知参会者你们将参加iABC -超高的现场曝光率,

第一时间吸引参会人员的目光

商务洽谈区海报

商务展台

欢迎包、会刊、证件广告位活动推广/路演

新片发布会(买家俱乐部上发布新片)

 

大IP发布(授权大会)

欢迎晚宴路演(500人+)也可以提供等值的表演节目

 

企业专场(150人-300人)

联系我们:沈先生:0571-26307271 李小姐:0571-26307273 或邮件至 iabc@cicaf.com

最后小小透露一下2018iABC的亮点······

亮点一

1对1商务洽谈规模再升级提供网上预约功能什么形式的商务活动最直接有效?——当然是1对1商务洽谈会啦!直接面对买家、被授权方、国际动漫企业,当然还要做好会前预约,这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接触到更多的目标客户。

2018iABC的1对1商务洽谈规模将扩大至80桌+,场地设置在1000平米的第一世界厅。iABC官网将开通会前预约功能,大家可以提早与各路买家“勾搭”起来。(Ps:此功能将于3月初上线,请关注我们官微)

 

亮点二

国际合作去年我们邀请到了BBC KIDS、EOne等国际知名动漫企业,今年国际组团规模空前高涨,你将偶遇更多国际大咖!语言不行?我们会给国际组团配备翻译人员,你也可以下载各类翻译软件,沟通不存在问题,文化交流无障碍、商务合作无国界。

亮点三

创意创投做动漫、游戏的最缺什么?IP和MONEY!我们将邀请业内专家、电视台、新媒体、各投融资的金主爸爸们。如果你有好的项目,千万不要错过哦。

现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

登录官网iabc.cicaf.com 即可在线报名

记得使用PC端哦 iABC微信小程序正在开发中

即将实现手机预约报名

敬请关注!

  2018年0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