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明天,杭州首个动漫地铁车站即将正式发布!

这两天,不少小伙伴@国漫君

看到动漫地铁车站真容啦!坐到动漫地铁专列啦!

没错!杭州首个动漫地铁主题车站江陵路站以及同期推出的地铁1号线动漫专列已经包装打扮完毕。国漫君家的“猴儿子” 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也已迫不及待地去动漫地铁车站和动漫专列上踩点啦!下面就点开这个小视频跟随着乐乐吃一发剧透吧!

点击进入视频播放页面

下面再请乐乐为大家介绍一下杭州首个动漫地铁车站吧!

杭州首个动漫主题地铁车站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港地铁和风盛传媒共同打造。漫地铁车站选中了网红聚集的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计划做四季主题,每季都有不同的主题,每个主题持续一个月时间。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和狗年,第一季的主题就是:动漫温暖回家路,代言动漫形象是刀刀狗,在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为南来北往的人们送上祝福,陪伴大家的返乡之路。

同期还推出了同主题的地铁一号线动漫专列!

 

国漫君此前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微博,向小伙伴们征集过年回家心里话,入选的“心里话”也和刀刀狗一起呈现在动漫地铁专列上啦!看看有木有拍到你的那句~

2月8日上午10时30分,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港地铁和风盛传媒共同打造的杭州首个动漫主题地铁车站,即将在江陵路站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

“刀刀狗之父”慕容引刀也将来到现场,和国漫君征集选出的民间绘画达人,共同在动漫地铁站的互动区域——动漫涂鸦黑板上作新春贺图。敬请关注国漫君2月8日的微信更新~

 

  2018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