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杭州这个地铁车站让北京地铁、南京地铁打CALL

最近国漫君在刷微博的时候刷到了北京地铁、南京地铁官微为杭州这个地铁车站打CALL。

锵锵锵~!南京地铁官微所说的“人家的轨交” 就是在农历小年夜正式亮相的杭州首个动漫地铁车站—— 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 2月8日,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港地铁集团和风盛传媒共同打造的杭州首个动漫主题地铁车站在一号线江陵路站正式亮相。从2018年开始,动漫主题地铁车站一年推出四季,每季一个主题,第一季的主题是:动漫温暖回家路。代言动漫形象是落户杭州的著名漫画家慕容引刀笔下的“刀刀狗”。

快点开这个小视频,感受她的魅力吧!

点击进入视频播放页面

动漫地铁主题车站不仅包括一趟动漫地铁专列,一整幅过年回家的漫画主题墙,还有站台层系列包柱和屏蔽门贴,以及长长的“彩虹楼梯”,因为“要回家的心情,就像彩虹的第八种颜色。”

动漫地铁站漫画主题墙

动漫地铁站包柱和屏蔽门贴

动漫地铁站彩虹楼梯

北京地铁、南京地铁竞相打CALL的杭州动漫地铁车站,你去看了吗~?贴心地为大家送上前往动漫地铁主题车站打卡的小贴士——

 

  2018年0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