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接网友爆料,动漫地铁车站里为刀刀狗系红围巾的暖心市民找到了,原来是她——

昨天,国漫君发了一篇文章动漫地铁车站拍到暖心一幕,刀刀狗有了一条红围巾寻找为刀刀狗围围巾的不知名暖心小伙伴。

之前端坐在寒风中没有衣服穿的刀刀狗

被暖心小伙伴围了红围巾的刀刀狗

刚刚,国漫君找到这位暖心小伙伴啦!昨天国漫君发了这篇微信后,地铁工作人员就来爆料啦。原来给刀刀狗围红围巾的小伙伴,是动漫地铁车站江陵路站的工作人员小姐姐。他们还拍下了当时的照片,发给了给国漫君——

为这位暖心的小姐姐点赞!国漫君也去采访了 “刀刀狗之父”慕容引刀, “刀爸”说了一句很感性的话——

这真是冬天里最有暖意的事啊,如果刀刀能站起来,一定会给这位好心人一个拥抱的!

欢迎各位小伙伴来温暖的杭州动漫地铁站,它不仅包括一趟动漫地铁专列,一整幅过年回家的漫画主题墙,站台层系列包柱和屏蔽门贴,长长的“彩虹楼梯”,还有围着这位小姐姐送的红围巾欢欢喜喜迎新年的刀刀狗哦!

同主题1号线动漫地铁专列

下面为想偶遇动漫地铁专列的小伙伴送上2月15日除夕的江陵路站动漫地铁专列时间表欢迎大家去温暖的动漫地铁车站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搭乘温暖的动漫地铁专列哦!

2018年2月15日江陵路站动漫地铁专列时间表

2018年2月15日江陵路站动漫地铁专列时间表

杭州首个动漫地铁车站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港地铁和风盛传媒共同打造。

动漫地铁车站选在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同期还推出同主题的地铁一号线动漫专列。从2018年开始,动漫地铁车站一年推出四季,每季一个主题。第一季的主题是:动漫温暖回家路。落户杭州的著名漫画家慕容引刀用温暖治愈系的刀刀狗,创作了一系列春节回家的主题设计。

2月8日-3月8日,快去江陵路站感受最暖最有爱的动漫地铁站吧!

2月8日-3月8日,出行选择地铁一号线,你就有可能坐到暖萌的动漫地铁专列!

动漫温暖回家路,我们欢迎你来!

 

  2018年0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