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大年初一,杭产动画《洛宝贝》登陆澳大利亚主流电视媒体

2018年2月,在农历中国年的欢庆时刻,由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学龄前系列动画《洛宝贝》带着中国春节的喜悦,走进了国际观众的视野。2月16日(大年初一),《洛宝贝》英文版正式登陆澳大利亚ABC电视台ABC KIDS频道,作为庆祝农历中国年的主打节目,面向澳大利亚全国观众火热播出。

澳洲广播公司ABC是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提供补助的国家公共广播电视机构,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历史悠久,在澳大利亚全国均可收看。儿童频道(ABC KIDS)是澳洲广播公司旗下主要的儿童频道,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本地和国际节目,为孩子们提供寓教于乐的频道内容。

在今年中国农历新年期间,澳大利亚儿童电视台ABC KIDS将播出一系列庆祝狗年的特别节目,其中就包括《洛宝贝》系列动画片。

  澳大利亚ABCKIDS频道节目预告信息

这部来自中国原创的学龄前亲子动画片,被安排在澳大利亚时间的早上五点和晚上七点三十分播出,受到了许多居住在澳大利亚的中外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在首播的几集动画片中,就包括了为中国春节特别制作的《小舞狮过大年》这一集,片中舞狮、舞龙、庙会等原汁原味的中国元素,为澳大利亚的观众们带来了浓郁的中国春节气氛。

《洛宝贝》剧照

那么,这部受到澳大利亚观众喜爱的国产原创动画片《洛宝贝》是一部怎么样的动画片呢?

《洛宝贝》由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是一部学龄前动画片。故事讲述的是七岁中国女孩洛宝贝与一家五口及好朋友——菲儿、天明和一只傲娇、蠢萌的“猫猫”之间的日常趣事。当遇到生活中的小麻烦,洛宝贝会跟着小伙伴“粉红熊”进入想象世界探索、思考,通过无限的想象力解决问题。透过孩子独特视角,展现了洛宝贝探索精神、爱与被爱的能力;让孩子们融入并体验传统文化,诠释了一个有趣、充满爱的世界!

《洛宝贝》于2017年11月在北京卫视卡酷少儿频道首播,收获无数好评,随后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当月视频点击量即突破1.2亿。在2018年2月,《洛宝贝》还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正式推荐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洛宝贝》剧照

这部专注于学龄前亲子家庭的“情商启蒙”的亲子动画片,之所以受到国内外观众的喜爱和业界的高度认可,与其创作者从爱出发的初衷密不可分。

洛宝贝的人物形象非常真实,她就像你我身边常见的孩子一样,热情、爱幻想却纯真简单。她阳光活泼、古灵精怪,有时也会耍点小任性。洛宝贝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好奇心及想象力,每天跟家人朋友及小伙伴度过的平凡日常,对洛宝贝而言都像是一次次的奇趣探险。

从创作角度而言,《洛宝贝》是一部以4-7岁的孩子的情商启蒙为原点,以为所有孩子创造优质动画内容为目标,并面向全球发行的学龄前儿童动画片。这部亲子动画片的创作,从一开始就考虑到了国际市场的需求,拥有中、英文配音两个版本,片中出现的道具、场景、对话都严格按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三国学龄前动画分级制度进行创作,是一部“希望孩子与家长在观看动画的同时,能从故事中获得生活的启发,实现孩子与家长的共同成长”的动画片。

 

《洛宝贝》剧照

片中真实又包含情感的情节,是发生在每个家庭每个孩子身上的故事。除了国际化的制作标准,有趣有爱的剧情外,动画还独具匠心的融入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的孩子了解中国,喜爱中国文化。

澳大利亚ABC KIDS将是“中国女孩洛宝贝”走向世界的第一站,在未来的一年中,洛宝贝将走进无数个中外家庭,为全世界的小朋友和家人们带去欢乐。

  2018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