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日本6岁动画粉丝展现惊人画功 被赞未来的神画师

日本有不少的网友都喜欢在网络上晒出自己的画作,其中很多都是一路将自己的画技成长展现出来,可以让大家看到从涂鸦到精美画作的转变。近日动画《光之美少女》的一位小粉丝的绘画作品被传到网上,展现了她3-6岁的画技成长历程,也是让大家感叹这位年仅6岁的光美小友在画画方面的才能真是令人惊叹。

日本网友いち(@Ichi_chansama)自己就是一位37岁的光美大友,他从初代光之美少女动画开始入坑,而他现在6岁的女儿也是一位《光之美少女》系列动画的热心观众。他最近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6岁的女儿从2015年到2018年的光美主角画作。大家可以看到这位小粉丝从2015年开始的小孩子的胡乱涂鸦,到2018年已经可以工整的画出《光之美少女》的主角野乃花,小小年纪能画出这样的作品,让网友们赞叹不已,并且称这位6岁的小粉丝为“未来的神画师”。

2015年

2015年

2016年

2016年

2017年

2017年

2018年

2018年

动漫星空  2018年0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