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五一”活动辣么多,小盆友们最期待中国国际动漫节!

让人期待的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来了,即将放春假的小盆友去哪里玩呢?

今年“五一”活动特别多,除了中国国际动漫节,还有西博车展、千岛湖音乐节、西溪花朝节、千桃园桃花节、洪园春季游园会、严子陵钓台穿越节、世界插画大展•国际安徒生奖(终身成就)50周年展、小猪佩奇超级炫动游园会、超级飞侠环球总动员亲子展、全息多媒体儿童舞台剧《恐龙爸爸》等一系列活动。

最近,国漫君小伙伴做了一次调查,到几个小学、中学中了解,与一些老师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发现:

怪不得之前,有网友说:

为什么小盆友们最期待动漫节呢?他们给了这些理由——

动漫节有展览、手办、游戏、COSPLAY、声优大赛、彩车巡游、名家签售,听说还有小猪佩奇也要来!

 

这里可以看到那些著名作品背后的创作人,还有那些慕名已久的名家。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咖们分享最前沿的行业动态︎:

《寻梦环游记》的导演李•昂克里奇

《至爱梵高》的首席动画设计师多米妮卡·霍夫曼和卢卡什·戈登

《养家之人》的导演诺拉·托梅

《银翼杀手2049》的数字特效总监麦克·斯迪威尔 “初音未来”之父伊藤博之

还有动漫名家签售!漫画迷们一定不要错过啦~蔡志忠、朱德庸、夏达等漫画家,都将为你亲笔写下祝福语!

(签售具体场次安排请关注国漫君后续更新)

11条公交线路免费直通动漫节,也可以通过地铁换乘免费公交,找一找家附近,总有一条线路适合你。

 

中国国际动漫节免费接送专线

中国国际动漫节免费换乘专线

中国国际动漫节免费换乘专线

白马湖,逛吃逛吃,不仅可以在动漫场馆可劲买买买,也可以在场馆内买冰淇淋饮料,还可以在场馆对面的美食广场吃吃吃,社会人都是这么干哒!

今年,动漫地铁专列全年开通,主会场还安排了动漫互动秀,观众可以从下车开始一路体验动漫的乐趣。

今年主会场共有6个展馆,各个不同主题的展馆将给大家带来丰富的体验:

A1 国家城市形象馆

A2 ACG产业馆

B1 动漫品牌馆

B2 原创动漫馆

B3 动漫创意特色店铺

B4 主题活动馆想知道更多展会剧透,请继续关注国漫君哦

每年动漫节都会遇到很多盛装出席的COSER,真的是一年里颜值最高的小姐姐们的大派对,拍照合影求偶遇。

在这里,你更有可能遇上与你同样喜爱动漫的美丽小姐姐,和小姐姐携手一起逛展,是不是想想就很激动呢? 看到这里,还没有心动吗,关键是这么高大上的节展,门票还不贵!

购票攻略见下图:

 

想知道动漫节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国漫君,回复关键词门票、公交、论坛、COSPLAY超级盛典,名家签售可以获得相关信息哦!

 

  2018年0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