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iABC倒计时小剧透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是以“数字创意、跨界融合”为主题,围绕节目交易、版权授权、内容合作、主题专场和交流展示五大板块展开的产业高端会议,涵盖动画、游戏、漫画、影视、网文、金融、制造、加工等各个行业的产业交易。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 2018年4月25日-27日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

进入商务大会倒计时

更多精彩内容全知道

尽在2018iABC活动现场

(官网证件注册20号截止)

(没来得及报名的观众也可到活动现场进行报名)

买家俱乐部&一对一洽谈开幕

作为每年的保留节目以及开场预热环节,今年依旧延续了买家俱乐部Buyers Club,促进国内买家的交流。活动现场将发布六部高质作品,进行宣传与互动,借iABC的活动平台帮助企业与国内外买家面对面沟通,摩擦出火花,做好未来在海内外以及各大播放平台的播出以及衍生品等系列产品的开发内容。

我们还为买家准备了大礼!!! IPHONE X!!现场抽奖,期待一下吧~ ~

2018.4.25 9:30—12:00 第一世界大酒店 宋城厅 2017iABC

买家俱乐部&一对一洽谈开幕除了新片发布以外,现场还将举行一对一洽谈的开幕式,介绍今年1-1洽谈的形式以及注意事项:今年iABC官网首次推出线上预约功能,企业可自主向买家和国际企业发送预约。作为最火爆的商务活动:1-1洽谈将于4月25日下午在第一世界厅正式拉开帷幕,企业可凭借会前预约洽谈表,现场有秩序地与买家和国际企业进行精准商务洽谈。

*买家俱乐部为只面向买家的闭门活动

欢迎晚宴

除了关注活动商务性的同时,iABC也十分关注整个大会的social性。25日晚我们准备了欢迎晚宴,欢迎所有 iABC参会人员,为动漫圈朋友交流提供轻松愉悦的氛围。这里有美酒美食,更有精彩表演哦!

2018.4.25 18:00—21:00 第一世界大酒店 热带雨林中庭 2017iABC

欢迎晚宴

新片发布

小鸡彩虹团队倾力打造的另一部寓教于乐的作品,主要针对3-6岁学龄前儿童开发的三维动画项目。以其独特的角色造型和美术风格,有趣又有益的故事与大家见面,将邀请中科院相关领域专家作为本片的特别指导参与内容的创作,保证动画内容的科学严谨性。

音乐表演

此外,知名动漫歌手、Vsinger旗下的虚拟歌手乐正绫的声源:祈 I n o r y也将来到现场为iABC打CALL,倾情演唱!小祈曾为动画《纳米核心》演唱主题曲《Glimmer》 ,为电影《闪光少女》演唱插曲《出发吧!新世纪》。

感谢小旭音乐对晚宴的大力支持~

小旭音乐是国内的知名音乐内容制作公司,覆盖游戏、动漫、影视、古风、虚拟偶像等领域,代表作包括《古剑奇谭》、《QQ斗地主》、《诛仙》、《天龙八部》等数千部

更多精彩内容抢先看第一时间掌握iABC最新动态可以关注2018iABC官微

登录iABC官网进行活动了解 iabc.cicaf.com 了解日程,进入“活动”版块看项目,进入“项目大厅” 展示企业与项目需邮箱注册后完善企业信息待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上传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0571-87809301唐小姐 0571-26307271沈先生 0571-88157079王小姐 或邮件至iabc@cicaf.com 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复解答

iABC 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

  2018年0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