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哇!“最美妈妈”吴菊萍也为动漫节“打CALL”

在轰动全城的动漫盛宴开启之前,国漫君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份安利, “最美妈妈”吴菊萍捎来的祝福!

原来,“最美妈妈”吴菊萍也是动漫节百万游客中的一员,曾经带着孩子参加了多次现场活动,见证了动漫节规模越来越大、活动越来越丰富的过程。

她说,孩子最早参加动漫节时,特别喜欢那些俏皮的卡通人偶,有趣的互动过程很接地气,很符合孩子的胃口;这几年,节展现场看到了越来越多金发碧眼的外国朋友,还有美国迪士尼和梦工厂这样全球知名的动漫公司,动漫节充满了多元的国际范;前沿的科技、创意的画展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更让孩子寓教于乐、寓学于乐。

往届动漫节现场照片

《寻梦环游记》的导演李•昂克里奇《至爱梵高》的首席动画设计师多米妮卡·霍夫曼和卢卡什·戈登《养家之人》的导演诺拉·托梅《银翼杀手2049》的数字特效总监麦克·斯迪威尔等大咖都将出席本届动漫节高峰论坛

回忆起自己的童年,吴菊萍说至今都对很多动漫形象记忆犹新,动漫故事中的“真善美”给了她最早的启迪,日后的很多行为准则都与童年看动画片时种下的善良种子息息相关。

“不教条、不生硬、不枯燥”或许就是动漫节借助“节展盛宴”传递主流价值观的最大优势。当“正义、勇敢、关爱”这些美好的词语插上动漫的翅膀飞到人们的心里时,带去的是更为深刻并持续发酵的力量。

这些年,国产动漫崛起,创造了越来越大的国际影响力,也让吴菊萍充满了自豪感。

正值第十四届国际动漫节开幕之际,吴菊萍期望更多的人带着孩子来动漫节,感知创意、重温童年,你还在等什么呢? 4月26日-5月1日,快来动漫节吧!

购票攻略见下图:

免费接送专线
 

 

  2018年0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