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求偶遇,杭州首批动漫公交开往动漫节啦!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第一天,小伙伴们惊喜地发现:一辆辆印有动漫节吉祥物乐乐的公交车载着小伙伴开往白马湖动漫广场。

先戳开下面这段视频感受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视频播放页面

怎么样?动漫公交是不是很棒棒!国漫君嘚瑟地大声告诉大家—— 这是杭州首次开通20多辆动漫公交车,让观众坐动漫公交来看动漫节,动漫公交节后,这20多辆公交车仍将全年在西湖景区呈现。

下面是一波多图剧透——

 

这些公交车辆各有各的可爱造型,除了动漫节吉祥物乐乐之外,还有淘宝次V殿的刺猬、腾讯视频的企鹅等各类憨态可掬的动漫卡通人物,将浩浩荡荡地穿梭在节日的杭州。

想知道动漫公交是哪些线路?想去动漫公交打卡?请继续关注国漫君国漫君会陆续剧透哒!

杭州以“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为理念,除了动漫公交,还推出了动漫地铁站、动漫地铁专列还有动漫城市家居等系列主题,让动漫融入城市生活。

第十四届动漫节,4月26日至5月1日,我们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

想知道动漫节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国漫君,回复关键词门票、公交、论坛、COSPLAY超级盛典、名家签售可以获得相关信息哦!

  2018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