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动漫节开幕第一天,这些好玩的展位你来了吗?

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第一天!!国漫君也兴高采烈地撑着一把太阳伞就匆匆忙忙赶到了场馆一切都是为了早点遇见“最美的那个你~

下面请大家用热烈地掌声欢迎一下国漫君~ (快点鼓掌喔~!不然国漫君就偷偷藏着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不放出来给你们看哼╭(╯^╰)╮)

交通 旅游 汽车开动分割线速度七十迈~ 心情是自由自在~ 还不赶紧来跟着国漫君一起奔跑在“动漫的跑道”上!加快步伐~ 系好安全带~ Ready go~

场馆外,超大超酷炫的变形金刚在这里迎候大家~

进入A馆,首先能映入眼帘的就是动漫节官方展位~

这里有官方合影板、自拍框,还有“确认过眼神”“233333”“佛系观展”等标语请小伙伴们尽情地合影拍照还可以参与动漫知识问答,赢取每日限量的官方纪念品,还有机会获得国际动画电影周的展映票,国漫君免费请你们看动画电影!快来A1馆找我们吧!

然后是一波各展位图透看看有木有你喜欢的品牌展位

还原度超高的COSER 超多动漫周边和手办还有不时巡场的卡通人偶们都在现场等你哦!

国漫君从4月26日开始一直到5月1日都会在现场等大家的到来哦~ 抓拍“最美的那个你”喔~~ 也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哦~ 所以大家要记得来中国国际动漫节找国漫君玩喔~~

第十四届动漫节,4月26日至5月1日,我们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

想知道动漫节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国漫君,回复关键词门票、公交、论坛、COSPLAY超级盛典、名家签售可以获得相关信息哦!

  2018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