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我们像春天一样,花枝招展,来到动漫节!过几天就要下雨啦!

请问你是社会人嘛! “社会人?什么是社会人啊?” “你OUT啦!社会人就是小猪佩奇的象征啊!” “小猪佩奇是谁啊?” “什么什么?你连我都不知道?我可是大名鼎鼎的网红superstar啊!” 4月26日—5月1日,我从英国到中国国际动漫节旅游来啦~ 你还不快点快点再快点来找我合影嘛!

什么!你竟然说只有我不能够尽兴?那我只能叫上我的好朋友一起来啦~!

没错没错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蠢萌小可爱熊本熊~

我和你们说哦~!今天我和熊本熊在动漫节入口可是被这位先生给吓了一跳呢!!但是这其实都是假的啦~ 怎么样,是不是很逼真!!你是不是也被吓了一跳呢~!炎炎夏日要不要也来动漫节和我们一起体验一下冰川的感觉呢~!

咦~ 那里怎么这么多人?哇~原来是有好多小姐姐在跳舞呀~ 等等!这些舞蹈和音乐怎么这么熟悉呢?好像是一群抖友小姐姐们呢~ 我们一起过去看一下吧~!

好啦现在我和熊本熊已经经过快闪舞蹈到达动漫节检票口啦~ 可是我们突然被一段美妙的歌声给吸引住了脚步!是谁在唱歌?是她是她就是她,我们的街头乐队的朋友们~

这美妙的歌声使我这头社会猪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不能再向前迈进一步,直到我的好朋友熊本熊告诉我前面有个小丑朋友在发气球~ 看~~就是他~~~这朵气球小花是不是很可爱呢~

咦~这都还没进动漫节场馆呢,就已经这么有趣啦!我们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去和我这头社会猪还有我的好朋友熊本熊合影啦~ 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还在等什么,快来现场拿着小丑的气球看乐队表演然后和我们合影吧!~

第十四届动漫节,4月26日至5月1日,我们在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

想知道动漫节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国漫君,回复关键词门票、公交、论坛、COSPLAY超级盛典、名家签售可以获得相关信息哦!

  2018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