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唐家三少和夏达,男神女神先后到场,动漫节人气爆表!

4月30日一早朋友圈就被“动漫早高峰”刷屏啦早晨8点起就有好多的人井然有序地在场馆外排着队。

有小伙伴问“今天怎么人这么多呀!嗯,可能是有部分原因是唐家三少和夏达吧!

4月30日上午,腾讯视频举办的让人期待万分的唐家三少签售会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火热展开,提早占位的100位粉丝们幸运地买到限量发行的珍藏版斗罗大陆小说,没有抢到签售书的的粉丝有些遗憾,但是能见到唐家三少本尊也让他们心满意足。

唐家三少签售现场

本次签售会现场,为斗罗大陆唐三配音的翟巍和为巴蜀唐门唐三配音的沈磊两位动画配音演员也来到现场,为大家解说动画配音的幕后情况。这次《斗罗大陆》动画制作,是按照一些国际动画制作流程,提前为动画进行精细化配音,再根据声音由动画组制作出动画画面,这样的操作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新的挑战。

活动现场右二唐家三少、左一是翟巍、左二是沈磊

由企鹅影视出品、腾讯视频独播、玄机科技制作,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斗罗大陆》动画,截止昨日,播放量突破20亿大关,是目前集均播放量最高的国漫。本次签售会也公布了《斗罗大陆》动画的年番计划,希望动画和小说一样,能陪伴粉丝走过十年青春。

 

《斗罗大陆》动画海报

唐家三少也向大家剧透了接下来的计划安排。斗罗系列第五部作品,《斗罗大陆外传·唐门英雄传》预计在今年十月份会完结面世,十二部唐家三少以前作品的主角也将出现在这部小说里,比如《狂神》《惟我独仙》《善良的死神》《冰火魔厨》等。

 

满脸开心的粉丝们

最快在十一月,开始创作最后一部斗罗系列作品《斗罗大陆4》,这部作品会写的比较长,预计两到三年完成,大概是30本纸质书的长度。这样整个斗罗系列写完正好凑够一百本,这是唐家三少的一个梦想。

烟花同天下午,夏达签售会也吸引了许多慕名前来的粉丝,大家自觉排好长队等候美女漫画家的亲笔签名。虽说是下午的签售会,但是300个签售名额在一早就被秒抢一空。

 

夏达签售现场,人气爆棚

盛世美颜的夏达

本次签售的是夏达绘制的全彩新作典藏版《拾遗录》,收录《纨绔》、《师父》等系列全新故事,这也是夏达首次创作彩漫。全面彩绘的《拾遗录》画风灵秀细腻,透过故事中主角们在历史洪流中的浪漫邂逅、执着与守候、生命悲喜交汇的感动,交织成一篇篇耀眼的历史古风动人故事。

签售会的火热现场也反映出粉丝们对夏达新作对喜爱,希望夏达新作能够平稳更新,将更多精彩的故事带给大家。

国漫君还刷到了一位夏达粉丝的朋友圈,PO给大家~据说这位男生提前一晚就在附近定了宾馆,一早就来排队签售了,是真爱呀!

 

  2018年05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