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听说颜值最高的COSER“五·一”都来了这里!不信?看图!

听说,杭州颜值最高的COSER 都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了!不 信?快来看国漫君小伙伴拍的照片,以及国漫君收到的返图~!

by 微博网友@孤山沐风做SPA

先给大家PO上COS热门国漫《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里的三个男执事,国漫君表示血槽已空~

准备好接下来的美图“轰炸”了吗?一大波网友返图的盛世美颜照要来了

 

by:魏志阳

photo by胡乐茹

by:微博网友@Mr_Zhang浩钺
 

by:微博网友@化十七呀

B馆4楼的露台,每年也都是COSER和摄影爱好者的聚集地,国漫君也收到了很多微博网友的返图美照来看看吧!

by:微博网友@韩小泠儿

by:微博网友@TonisFotoHaus

by:微博网友@摄影师_狄仁杰

还有小伙伴直接做成了海报原来B馆4楼还可以有电影大片既视感!

by:微博网友@夜繁摄影爱好者

 

还有特效加成的COSER 是不是很酷炫!感觉游戏人物突破了次元壁!

说到动漫节的COSER 当然不能少了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4月30日,第十四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在白马湖动漫广场落下帷幕。北京、福建、甘肃、黑龙江、新疆、杭州等25个全国分赛区以及荷兰、西班牙、匈牙利、法国、瑞士、奥地利、波兰等7个国际分赛区的晋级团队,经过连续四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各组别的奖项,本届大赛不仅比赛现场场场爆满,还通过多家网络媒体进行了全程在线直播,成为众多“90后”、“00后”年轻人关注动漫节的首选项目之一。想知道第十四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结果请戳这个链接 → 完美!“2018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比赛今日圆满落幕!

2018年5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各项主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动漫节精彩不落幕,我们将陪着你的童心到天荒地老……

  2018年05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