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网易在线游戏服务收入87.61亿元 同比降18.4%

    本季度,来自于手游的净收入占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的71.8%,上一季度和去年同期该占比分别为68.0%和73.3%。

   网易方面称,《荒野行动》和《终结者2:审判日》商业化进程顺利,主要通过销售游戏内虚拟产品实现其变现。其中《荒野行动》在海外市场表现不俗,特别是在日本游戏市场排行榜上一直名列前茅。

    广告近期发布的新游戏包括:1月份推出的备受瞩目的《楚留香》,4月推出的《第五人格》和《影之诗》等。《第五人格》是网易第一款非对称性对抗竞技手游,在发布第一周活跃用户超过一千万。《影之诗》是一款代理自Cygames的卡牌收集类手游。

    财报中称,旗舰类IP产品人气不减,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和《新倩女幽魂》的端游和手游版本、《阴阳师》和《率土之滨》等。《我的世界》中国累计注册用户超过六千万,也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了开放式平台。

网易方面称,继续丰富产品线,即将推出的新游戏有:日本漫画风格的玩家对战游戏《非人学园》和中国风格的卡牌收集类游戏《神都夜行录》等。

    网易方面称,在线游戏服务毛利同比下降主要是由于自研手游如《阴阳师》和《倩女幽魂》手游的收入贡献下滑,并被《荒野行动》和《楚留香》的收入增长所部分抵消。在线游戏服务毛利环比增长主要是得益于《荒野行动》和《楚留香》的收入贡献增长。


动漫界  2018年0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