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未来的未来》入围戛纳 细田守与上白石萌歌出席上映会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举行中,细田守执导的《未来的未来》入围“导演双周”单元。细田守与为片中角色配音的上白石萌歌出席了《未来的未来》的官方上映会。


    《未来的未来》讲述4岁小男孩小君与从未来穿越而来的妹妹未来之间的奇妙冒险故事,是电影节从1609部电影选出的20部长篇电影中唯一一部动画作品。细田守与上白石萌歌于5月16日到达现场,细田守与上白石萌歌都是首次来到戛纳电影节。官方上映会有850位观众到场,细田守介绍至今以来都是围绕“家人”主题进行创作的,这次虽然只是一个4岁小男孩的故事,但他希望通过一个家庭来讲述千百年来不断的人生循环。高畑勋和宫崎骏创作了不少经典作品,他会接过接力棒不断迎接挑战,表现出更多作品来。


    《未来的未来》将于7月20日在日本上映,由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宫崎美子以及役所广司进行配音。


动漫界  2018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