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将于6月22日公映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超人总动员2》近日宣布引进内地,将于6月22日公映。曾风靡全球的经典时隔十四年再出新篇备受期待,前作金奖班底悉数回归,将以更嗨爽的动作冒险故事、更震撼的视听体验和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引爆暑期档。

经典角色悉数回归且更具魅力

本片前作《超人总动员》于2004年问世,是动画影史的巅峰佳作之一,也是第一部以人类为主角的电脑动画片,全球劲收超过6.33亿美元票房,成为一代人的共同记忆。影片不仅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还包揽动画界权威的安妮奖的十项大奖。时隔14年,超人气力作强势回归,备受瞩目。

片中,前作的经典角色不仅悉数回归,而且有所成长、更具魅力。超能先生成了亲切的奶爸大叔,还多了一丝“中年危机”的郁闷,但面对犯罪威胁就立刻恢复英雄本色。弹力女超人则在贤妻良母之外多了女强人特质,强大迷人。大姐范儿的巴小倩、机灵调皮的巴小飞依旧可爱,施展起“金钟罩”、“飞毛腿”来更是爸妈拯救世界的好帮手。在前作结尾大发神威的巴小杰超能力更加强大而神秘莫测!古怪而魅力独特的衣夫人继续贡献笑点和金句,酷冰侠仍是值得信赖的至交。

新角色也有惊喜,六个配角身怀绝技,如喷出岩浆、控制心灵、制造空洞转移物体等,而保持神秘的终极反派无论战斗力和智谋都大幅提升。

视听效果达新高 细节表现力全面提升

《超人总动员2》的视听效果达到全新高度。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影片的特效动作场面震天撼地、火爆刺激,巨大钻头摧毁城市之类的场面比比皆是;同时,细节的表现力也全面提升,超人一家团体合作吊打反派的场景细腻流畅。火爆过瘾之外,温馨情感元素也令人感动。导演布拉德·伯德受访时表示,《超人总动员2》并非时下流行的超级英雄电影类型,而是非常注重超级英雄平凡人的一面。

据知,《超人总动员2》内地上映期间还将同场加映短片《包宝宝》,短片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多米·史执导,讲述了一位年迈的中国妈妈因儿子长大离家而郁郁寡欢,却又意外地成为了一个由包子变成的天真活泼的包宝宝母亲的故事。


动漫界  2018年0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