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这两天,杭州下了一场“及时雨”,来看看,有哪些“甘霖”?

6月7日下午,第二届法国戛纳电视节中国(杭州)国际影视内容高峰论坛在西子湖畔的凯悦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戛纳电视节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也是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影视内容第一品牌,戛纳电视节连续两年将中国专场高峰论坛放在杭州举行,让很多中国影视动漫企业兴奋不已,可以省去长途奔波,舟车劳顿,在家门口与来自全球著名的影视机构洽谈合作,可谓求之不得。华纳兄弟等国际大牌影视机构也不惜错过上海电影节,也要赶来杭州参加MIPCHINA,寻求合作。

戛纳电视节主办方代表法国瑞得集团

国际市场发展部总监泰德在会上发言

第二届 MIP CHINA 大数据

据官方数据统计,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德国、俄罗斯、印度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39 家国际企业和52家境内影视动画企业共进行了796场一对一精准洽谈,现场达成合作意向150个,意向金额超1200万美元。145家影视制作机构的506名中外代表出席了本届论坛。参会企业比去年增长了9%,洽谈数量增加了50%,参会嘉宾增加了12%,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8 MIP CHINA 一对一洽谈

本届MIP CHINA专业论坛版块,邀请了国际顶级的制作人、内容生产商等业内专业人士讲授18场专业课程,内容涵盖节目策划、制作、发行、投资等影视内容全产业链,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分享,帮助国内影视企业更好地走出去。不少参会企业都肯定道,"今年的会议主题和内容更值得倾听"。

国漫君小伙伴采访了两位论坛演讲大咖,来听听他们对MIP CHINA以及杭州影视动漫产业的看法吧!


2018 MIPCHINA专业论坛现场

  2018年06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