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真夸张!杭产动漫片居然请到好莱坞大作曲家来写音乐了!

近日,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企业明朗影视举办了动画电影《风来风去》音乐制作签约仪式。好莱坞知名作曲家,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王宗贤(Nathan Wang)出席发布会并签约加盟。王宗贤将担纲杭产动画电影《风来风去》的音乐制作人,郭有为出任音频监制,李赫出任音乐监制,共同用音乐为中国电影、杭州作品谱写一曲“神话”。

先跟着国漫君一起看看,

王宗贤的“简历”吧!

王宗贤(Nathan Wang),好莱坞知名作曲家,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被誉为亚洲之光、中华之色。谈及他在国际的影响,除了源自其百部影视配乐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与三位“影视巨头”的合作:成龙、斯皮尔伯格和汉斯·季默。

作为一名在好莱坞享负盛名的华裔作曲家,王宗贤(Nathan Wang)的成功也体现在与好莱坞超级名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Steven Spielberg)的三部二战纪录片:《消失的1945》又译《最后的日子》(The Last Days)、《和平的代价》(Price for Peace)和《柏林迷路的孩子》(The Lost Children of Berlin)的合作上。其中,王宗贤与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和格莱美最佳电影配乐专辑奖获得者、当今好莱坞电影配乐掌门人汉斯·季默合作的《The Last Days》获得第7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2011年,王宗贤独立完成纪录片《The Legend of Pancho Barnes and the Happy Bottom Riding Club》的音乐,获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

王宗贤(Nathan Wang)近年来的主要配乐作品还有:《雷霆战警》、《塞布丽娜动画片》、《猫和老鼠:飙风天王》、《心花怒放》、《无人区》、《绣春刀》、《唐人街探案》等。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王宗贤(Nathan Wang)向大家分享了多年来的音乐创作经历,表达了对杭州美丽城市的向往与喜爱,并非常期待为这座历史悠久、文化璀灿、人杰地灵的世界名城,创作传播全世界的最动听乐曲。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企业杭州明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以创新理念、国际视野,致力于电影策划、制作、营销、衍生开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运营,是一家具有强大创作能力、制作能力、宣发能力的专业影视机构。

由明朗影视出品的动画电影《风来风去》,讲述了小恐龙阿风的成长主题故事。这部历时二年精心打造的作品,集聚各国人才组成的团队,对标国际市场营销,以中国艺术风格,用动画形式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传递普世人文价值观念。

影片将于2018年下半年全球发行,我们拭目以待。

  2018年0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