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日本大使馆强力打call,一票难求,全国首个奥特曼歌曲专场演唱会要在杭州举办啦!

杭州要举办中国超级奥特曼演唱会啦,日本驻华大使馆也强力打call,喜欢奥特曼的大朋友小朋友快看过来!

早在90年代,我国就引进了特摄剧《奥特曼》在电视台播放。《奥特曼》系列作品直到今天都在持续推出新作,更在我国院线上映过,大受欢迎。目前爱奇艺优酷等视频门户网站也正在播放正版奥特曼作品。从10后到80后,奥特曼系列作品收获了的年龄层跨度极大的粉丝们。

Voyager是演唱特摄剧《奥特曼》系列歌曲的日本双人音乐组合。自2009年起的奥特曼作品主题曲及插曲全部由其演唱。目前的两位成员是TAKERU和濑下千晶,二人同时也是奥特曼作品的演员。Voyager曲风偏向流行乐的时尚风格,歌词励志向上,宣扬正义,鼓舞人心。

这是全国首个奥特曼歌曲专场演唱会,喜欢奥特曼和Voyager的小伙伴们,请自信阅读下面的演出信息哦!

演出信息

演出艺人:日本双人音乐组合voyager

(成员:TAKERU、濑下千晶)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6日 19:00

演出地点:杭州市西湖区万塘汇城市生活广场南楼2F 酒球会LIVEHOUSE

票务价格:VIP 880元(含握手和签名) A区580元 B区380元

主办单位:杭州烈字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票务平台:烈字屋文传官方淘宝店、Bilibili

  2018年0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