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这个十岁的“伢儿”又出新成果了!

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与杭州市教育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届“我是动漫王”终评评审昨日在杭报智媒体中心中央厨房举行。

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卓超、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万光政参加并听取了“我是动漫王”项目10年的成长和发展情况,以及十周年系列活动安排。

卓部长指出,要以十周年为契机,拉高标杆,丰富内容,注重品质,为打造永不落幕的动漫节而努力。

来自杭州市教育局的美术教研员李方,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晨昕,著名漫画家米沙经过一轮又一轮的筛选,最终从21位一等奖选手中,选出了本届比赛的十强。

下面我们正式公布

2018第十届“我是动漫王”的十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  彭悦

杭州市第十五中学教育集团  朱宇彤

杭州市第七中学  余欣宁

杭州市卖鱼桥小学文澜实验学校  陆婧怡

杭州市江南实验学校  高婧

杭州市南肖埠小学  蒋佳

杭州市嘉绿苑小学  冯易涵

桐庐县实验小学  宋元明

杭州市行知小学  叶金源

杭州市胜利小学  李月嘉

至此,2018年第十届“我是动漫王”评选阶段全部结束。今年9月,我们将进行“我是动漫王”的最后一场盛宴,那就是十强现场拜师大会。届时,会有三位神秘漫画家来到现场,亲自挑选小徒弟,谁将成为三个幸运儿,我们拭目以待。

2016我是动漫王拜师大会现场

根据我们前几届的十强反馈,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因为这些漫画家会一直跟你保持联系,解决你画画过程中的各种困惑。前几届的小选手中,已经有人成为漫画家十九番工作室的职业画手。

当然,我们也非常谢谢每一位参加第十届“我是动漫王”的小选手,不管你的画有没有入选,有没有得奖,对于我们而言,你的每一个笔触,都是动漫王珍贵的记忆。

获奖作品《城市风景》

接下来,我们也将送出礼物回馈大家,“我是动漫王”十岁贺卡正在抓紧制作中,等到这个系统上线,大家输入自己的姓名,就可以到找到一张印有自己作品的动漫王贺卡。

好啦,风里雨里,动漫王等着你。


  2018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