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这个夏天,和英格兰足球一样精彩的,还有英国CMC

谢菲尔德位于英国中心地带,曾是工业基地钢铁之都,也是世界第一家足球俱乐部的诞生地,还是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的举办地,据说丁俊晖在这里训练,同时这里也是一座大学城,CMC举办地就坐落在著名的哈勒姆大学城里。

CMC是英国最大的面向儿童内容产业的媒体盛会,最早起源于2004年,最初是谢菲尔德青年电影节的组成部分。自2010年开始,由非营利性组织赞助重新命名,并称为儿童媒体峰会(CMC)。因为英国著名的BBC儿童频道每年7月定向在这里做年度发布和作品采购,因此吸引了以欧洲为主辐射全球的行业精英,成为在业界享有盛名的年度大会。

在当地最大的剧院举行,每场均有名家领衔,开场是具有天赋的青少年文艺表演,包括诗歌朗诵和演唱等。

在当地的影院影厅举办,每天超过30场,主题明确,探讨务实,包括“如何创造现象级内容”、“人工智能在儿童媒体中的应用”、“Youtube儿童频道数据背后的故事”、“孩子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喜欢播客”、“Nickelodeon和Turner两大热衷国际成功故事的全球传播公司下一步计划是什么”等等。



在谢菲尔德市政厅举行,今年一对一的国际洽谈共设59席,由于规模扩大场地设在谢菲尔德市政厅。



很有创意地将地点放在当地的教堂举行,这种松弛的社交是国际流行的会后深入交流方式。

当地吸引孩子们以音乐为主题的playground,Youtube用各种编程、游戏和互动体验,激发孩子们对艺术兴趣的STEM课程。



以Focus on working with China panel为主题,探讨如何与中国深入合作,邀请了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常客eOne公司总经理Oliver Dumont和DIT英国国际贸易部内容创意专家Tony共同分享小猪佩奇等成功案例。



为来自中国的8家企业机构安排了一对一专场洽谈,吸引了与会者提前预约,踊跃参与。




中国国际动漫节代表和CMC主办方就双方的深入合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CMC会继续组织英国最新的原创IP和最热门的动画成片来参加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将推选优质买家和由经验的公司与英国同行进行合拍合制,帮助英国儿童影视作品打开中国市场。




  2018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