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用这样的方式 向大师致敬

    为了让小朋友的暑假更有意义,“我是动漫王”给大家送上夏季福利。杭州日报“我是动漫王”联合C&C文创征集5组家庭,于7月8日下午在杭州万象城,给大家带来一场儿童绘画课堂——童心致敬米开朗基罗。这次活动是希望孩子通过动手来了解文艺复兴,也同时彰显自己的艺术个性。

手一向是接触这个世界最初的工具,蒙住双眼,你仍可以通过触摸来感知这个世界。米开朗基罗曾仅用一双手,历时4年多创作了539平方米,内含343个巨型人物形象的教堂天顶画《创世纪》。而壁画中的《创造亚当》部分,是孩子必须了解的100幅世界名画之一。

老师精彩演绎的艺术大师的故事深深吸引住了小朋友,在老师的讲解下,孩子的小手牵着家长的大手,以手为模具,再现《创造亚当》中的精彩画面。用油画棒进行上色,不多时,时尚又经典的画作在家长和孩子共同努力下创作了出来,大家用21世纪亲子版的《创造亚当》,向艺术大师致敬。

现场,孩子们还获得了惊喜小礼物,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每组亲子家庭各自得到一张“创世纪·米开朗基罗”的展览通票。展览上你可以360度触摸文艺复兴的巅峰,世界级艺术巨匠米开朗基罗最经典的壁画《创世纪》和《最终的审判》全球巡展,1:1还原巨幅作品任意拍照,可以躺着观看的国际艺术展,打造光影装置闪耀眼球,是国内首个全程AR黑科技观展,7月19日,降临杭城。

如果你也对这个展览感兴趣,可以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展览信息,这样的展览不容错过!





《动漫之都》  2018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