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七彩萌鸡 陪你快乐一“夏”

7月30日起,央视综合频道、央视少儿频道、卡酷卫视接连播放人气卡通动画《小鸡彩虹》,放映一周来,收获观众诸多好评。

《小鸡彩虹》是由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出品的学龄前暖萌动画,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云岛上的七只彩虹色小鸡的成长趣事。2017年,《小鸡彩虹》首次登陆央视少儿和央视综合频道,收视率稳居前三。

央视此次再次选择播放国产优秀幼教动画《小鸡彩虹》最新动画,原因有二。一是因为《小鸡彩虹》运用了新水墨画风,该画风正是升级了传统中国国产动画“拉毛剪纸”制作工艺,让色彩亮丽的小鸡们在视觉上又具有毛茸茸的效果,以孩子和大人都喜爱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经典。二是由于《小鸡彩虹》的动画故事贴近学龄前宝宝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如吃饭、怕黑、害羞、说谎、吵架等等。通过动画能引导孩子正确解决这些问题,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宝宝的情商,进行社交启蒙。

七只毛茸茸的小鸡背后,是创作团队600次的视觉设计修改和7年的坚持不懈。“做让人尊敬的作品”是主创团队的宗旨,更是支撑他们一路走来的不变初心。《小鸡彩虹》不仅在国内受人喜爱,在海外也大受欢迎。YouTube上仅播放二十集动画就获赞500多万次。动画还在Discovery探索频道、中东27国、澳洲ABC等一线海外平台发行,好评如潮,不仅让中国的优秀文化传递得更远,还为全球更多的孩子带去了欢乐!


杭州日报-《动漫之都》  2018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