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硬脑科技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从570多家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

9月6日,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公布入围企业名单。其中,杭州硬脑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汉字系列项目,从五百多家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2018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赛事,参赛企业实力之强,嘉宾业务水平之高,一直被业内点赞。

今年,这个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有了杭州动漫游戏企业的身影。杭州硬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从570多家互联网企业中杀出重围,在参加全国互联网行业总决赛100多加企业中,硬脑科技是唯一一家纯粹的文创企业。

一路披荆斩棘,硬脑科技凭借的就是自创的IP “汉字系列项目”,该项目围绕汉字这一中国文化中最有代表性的元素展开,是一个涵盖了汉字文化纪录片、游戏、漫画、动画和衍生品的系列项目。

其中的系列动画纪录片《汉字密钥》将重新解构汉字,让汉字和传统文化元素通过故事化的表达和艺术化的表现进行呈现,并通过二次元的演绎使得厚重的传统文化变得更加时尚轻盈,更具时代感也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

《汉字密钥》将分为“上古神话”“中华姓氏”“文学艺术”“传统民俗”“建筑器物”等多个系列持续推出。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故事讲述,用汉字这把钥匙打开中国文化的恢宏宝库。

项目一上线,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目前该片已与爱奇艺、咪咕数娱、岩华传媒等多家播出平台达成前期合作意向并正与HBO展开深入洽谈,希望通过HBO的全球平台面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动漫之都》  2018年0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