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以画会友 我们有同样温暖的家

9月16日,一场暖心的爱心公益活动,在西湖文化广场的益智促展内举行。杭州日报青少年美术体验活动“动动美学院”联手共工公益,邀请动动美学院小粉丝们和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一起,来一场“以画会友”,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给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信心与欢笑。

“家·温暖”,一个共同的主题拉近了孩子们的距离。徐沛文姝画下了她心目中温暖的画面:“每天夕阳西下的时候,爸爸妈妈会牵着我的手,一起回到树屋,我们的家!”

一位来自星星的孩子画下了他家的生活场景:“爸爸、妈妈和我生活在一起,我们有一辆橘黄色的小汽车,住在一个大大的房子里,彩虹映照下的天空特别美。”

余天怡小朋友参加完活动后很有感触:“他们正在经历我们所想不到的,而我们拥有的很多东西他们却不能拥有,但是没关系,‘你们不孤单,你们的世界里有我们陪伴!’”


《动漫之都》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