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国际大奖提名!这部杭产动画片不得了!

杭产动画《洛宝贝》获得2018国际艾美奖儿童奖提名啦!

2018年10月15日,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在Mipcom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2018年国际艾美奖儿童奖(Emmy ®Kids)的提名,由杭州本土动漫企业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创作的学龄前动画片《洛宝贝》成功入围国际艾美奖儿童奖的学龄前板块。

《洛宝贝》入围国际艾美奖儿童奖

鼎鼎大名的艾美奖诞生于1948年,地位如同电影界的奥斯卡,戏剧界的托尼奖和音乐界的格莱美奖。

国际艾美奖是艾美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面向美国之外制作的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的奖项,分为电视剧、纪录片、艺术纪录片、流行艺术、艺术演出、儿童和青少年节目六大类。

本届共有来自13个国家的28个作品被提名,中国原创制作入围作品只有《洛宝贝》,可见国际市场对《洛宝贝》IP价值的肯定,以及对中国原创力量的高度认可。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

《洛宝贝》中有许多带有中国特色的家庭文化和邻里关系,让世界了解中国家庭的普通生活。

正如Eurodata TV的Avril Blondelot在Mipjunior戛纳电视节上所说“洛宝贝虽然是给4到7岁的孩子讲述一个中国小女孩发现身边事物的故事,但洛宝贝特别之处在于展现了现代中国家庭的日常,成功把传统中国文化与英式幽默和魅力融合在一起。”

《洛宝贝》中的三代同堂家庭

随处可见的中国传统元素也受到国际市场喜爱。主创团队在创作过程中精心挑选了例如空竹、风筝、皮影戏等适合孩子们理解和尝试的中国传统文化和非遗元素,既为动画片增添了中国文化的新鲜感,也让全世界的孩子和家庭通过观看《洛宝贝》了解、关注、喜欢中国文化。

三个可爱的小朋友在玩空竹

精品佳作受到国内国际市场青睐

今年2月16日(大年初一)《洛宝贝》英文版正式登陆澳大利亚主流电视台ABC电视台ABC KIDS频道以来,在澳洲获得了一片赞誉。

10月13日,欧洲数据电视全球公司(Eurodata TV Worldwide)的內容分析市市场总监Avril Blondelot,在法国戛纳青少年节目交易展谈及最新儿童和家长电视节目趋势时提到,由杭州漫奇妙原创,漫奇妙创作团队与英国布猫动画公司制作而成的《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片在澳洲ABC-2频道收视率超出同时段节目35%。

milkshake!官网上公布的《洛宝贝》播出信息

国内市场方面,《洛宝贝》全新系列动画片不仅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网络点击量超过5亿,也在卡酷少儿、深圳卫视、东南卫视等全国100多家电视台同步热播。

为杭州又一部精品力作点赞!!!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