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双十一"前一天早上,杭州有场最萌的一万人五千人大party,你来了么?

11月10日,下了一周的雨,终于放晴,杭城一万五千人周六不睡懒觉,起了个大早,赶到渔人码头生态公园。有图有真相——他们聚集在这里干什么呢?答案是——

11月10日上午八点,由杭州市政协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和杭州市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渔人码头生态公园举行,万人相约暴走杭城。本届毅行大会,动漫毅行如约出发,动漫相伴,万人毅行,健康活力,文明有礼,这一路,都是杭州好风景。国漫君这就上图,让大家感受下动漫毅行的乐趣吧!

实力抢镜的动漫毅行方阵

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

和卡通人偶们为毅行选手们跳萌舞打CALL

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

与毅行选手们一起出发

毅行大部队越过起点线,

COSER们排成一列为大家加油

为了让毅行更有乐趣,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抖音号【杭州动漫之都】也在这次毅行大会上,发布了动漫毅行专属抖音话题#毅起找乐子,吸引了毅行选手们纷纷参与,不仅享受快乐毅行,还赢取了萌萌哒动漫礼品。

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抖音号

发起的#毅起找乐子 抖音挑战页面

毅行选手们纷纷参与投稿

动漫节官方抖音号【杭州动漫之都】

发布的毅行预告抖音视频

今年的动漫毅行,还有特别的“动漫彩蛋”。一段由从上千幅杭州西湖明信片大赛获奖作品中选出的精美作品铺设出的“动漫跑道”,在最美的钱塘江边迎接行者们的到来。

其中一位西湖明信片大赛获奖者——五年级的杜俊莹小朋友,还来到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她手持画作,中间画的是傅园慧,因为她很喜欢傅园慧自信乐观的样子,特别是在比赛时说出的那句话:“使出了洪荒之力”,同时借傅园慧的画向大家传递一种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

今年的动漫毅行终点依旧互动多多,人气满满。毅行选手们纷纷体验了趣味动漫领奖台合影,“动漫打CALL台”为第十五届动漫节助威,各式萌萌哒动漫自拍框、人偶立牌合影,动漫涂鸦墙上留下亲笔涂鸦等一系列终点打卡互动,为本次毅行留下美好的回忆。

参加毅行的外国家庭用自拍框留影

为第十五届动漫节打call的毅行选手

和动漫立牌合影的选手们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动漫游戏学院的老师同学

信手拈来,绘制了动漫涂鸦墙

由毅行选手们共同涂画完成的涂鸦墙

让大家惊喜的是,今年,动漫毅行对女选手和未成年选手格外优待,完成比赛获得证书的选手们可以到动漫服务台领取一份特殊福利——由杭州友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经典华语漫画IP“乌龙院”主题礼品,不仅有好吃的动漫零食,还有酷炫的乌龙院环保袋。

动漫毅行,倡导文明。今年毅行活动,动漫节吉祥物乐乐也带领着动漫卡通人偶和COSER们,在现场倡导大家“用双手捡起文明”:文明的城市不是没有垃圾,而是不乱扔垃圾。可以说,杭州的文明礼仪又一次在大型活动中传递了下去,点击下面的视频来感受一下吧!

今年的动漫毅行圆满结束,

没来现场很遗憾?

没关系,记得明年再约哦!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