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温情满满:陪伴15万孩童,这个品牌活动十周岁了!

11月17日上午10点,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联合杭州日报和杭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我是动漫王”青少年创意绘画大赛在白塔公园举行拜师大会。

今年的拜师大会,恰逢“我是动漫王”10岁生日,主办方请来了6位知名漫画家坐镇,他们分别是蔡志忠、聂峻、慕容引刀、苏米、空枣和巴布。6位漫画家挑选了6个钟爱的弟子,未来将对他们进行深入交流,让他们的绘画道路更加专业。


史上最强漫画家阵容

6个漫画家收徒

每年“我是动漫王”的拜师环节,都是大家最关心的,毕竟能成为知名漫画家的大弟子,机会难得。

今年是“动漫王”十岁生日,我们特意准备了6个名额,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小朋友有机会接触名家,让大家对画画这件事,有更专业的认识。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是动漫王”的老朋友——著名漫画家蔡志忠,蔡老师曾经多次担任“我是动漫王”评委,并成功收下许多小徒弟。

大家熟悉的老朋友聂峻,他创作的《丢丢侠》和《我街》广受读者的好评,这次他也是带着满满的祝福而来。

中国治愈系漫画的先行者、创作了“刀刀狗”漫画形象的慕容引刀也将来到拜师大会现场,他创造的刀刀狗的形象伴随许多人的成长,并将继续温暖更多人的心灵。当然,我们也邀请了三位翻翻集团签约漫画家巴布、空枣和苏米来现场助阵和收徒。

6人导师团队,称得上是“我是动漫王”史上最强漫画家阵容了。活动现场,6位漫画家通过评阅十强作品、现场沟通互动等方式,成功收下6为小选手收下的“拜师帖”,为他们将来的绘画道路保驾护航。

陪伴15万孩子长大

我是动漫王10岁了

别以为漫画家收徒只是说说而已哦,从“我是动漫王”走出去的小画家通过与漫画家的交流,不论是从绘画的专业性和坚持程度,都得到了提高。

2016年“我是动漫王”十强选手陈一格,特意送来了祝福视频。这个曾经拜在漫画家巴布门下的男孩,现在已经赴日本留学系统学习漫画,他说:“首先我要谢谢巴布老师对我的指导,我想对师弟师妹们说,画画这件事,一定要坚持,坚持才会有收获。”

经过了前半程的拜师大会,后半程则是温情满满的生日party了。

“我是动漫王”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已经走过10年的时光,陪伴了15万孩子长大,为此,现场还举行了温馨的十周年庆生活动。

此外,今年的“我是动漫王”给热爱画画的小画家们足够的展示空间,会场展示区主办方通过LED屏滚动展现今年的100强作品,为百强作品增添动感和科技感。我们还特别安排了合影区,将布置热气球等华丽装饰,点点拍摄键让你成为朋友圈里最新潮的人! 

动漫生活化,生活快乐化

动漫公交流动展和教育基地同步启动

在拜师大会的现场,主办方还同步启动了动漫公交流动展和“我是动漫王”城市动漫特色文化基地评选。 白塔公园和杭州市第十五中教育集团从30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批授牌基地。

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我是动漫王”生日快乐。新的十年,我们已经扬帆起航。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