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9年国际少儿漫画大赛 面向全球开始征集啦!

    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主办,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杭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协办的2019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现面向全球开始征集!

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子项目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届,参赛选手遍及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参赛人次达30多万,已经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青少年文化活动之一。

现就 2019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全球征集信息公布如下:

作品要求

1、作品须寄手绘原作参赛,大赛不接受彩色打印作品,不接受多位作者合作创作的作品。作品要创意新颖、内容健康、表现形式不限。单幅、四格、连环漫画、绘本及其他创新漫画皆可参赛,黑白或彩色均可。单幅作品纸张的规格在20×30—40×55厘米之间,作品不需装裱。绘本作品页码在8页以内,尺寸在15×20—30×40厘米之间,要装订成册(装订形式不限)。

2、作品背面右下角须贴上“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二,并字迹工整地填写作者的国籍、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参赛组别、学校或机构名、通讯地址、邮编、电话、老师、作品题目等信息。参赛作品登记表、集体参赛统计表可到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http://www.cicaf.com,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http://www.hzqsn.com下载。

奖项设立

1、大赛设特等奖10名(每位获奖者将获得奖金1000元人民币)。

2、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

3、优秀组织奖

4、优秀辅导教师奖

5、优秀获奖作品编入作品集,银奖以上获奖者将获得作品集一册。

参赛约定

参赛作品均不退稿,作者同意将作品的出版权、展示权、所有权归主承办单位所有。

所有参赛者视认同以上约定。

截稿时间 2019年3月1日(以邮件发出的日期为准)


《动漫之都》  2018年1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