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玩具总动员4》曝光幕后照 汉克斯回归角色伍迪

由汤姆·汉克斯配音的牛仔伍迪,一直是《玩具总动员》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近日,这位好莱坞影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他在给伍迪配音的幕后照,并配文称:“《玩具4》伍迪的最后一句,最后一场。我们随风而去,飞向未来”。

从现场的状况来看,所有人都非常开心,配音棚内的气氛非常融洽。在《玩具4》中,故事将重新回到玩具的身上,伍迪为了让新来的玩具叉叉(Forky)找到归属感,再度踏上了冒险的旅程。一路上,它和自己的小伙伴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难题和惊喜。其中最大的惊喜,就来自已经做了多年自我的牧羊女。在本片中,除了几个老玩具之外,小黄鸭(Ducky)和野兔(Bunny),也将会加入玩具大家庭。《玩具总动员4》讲述了新主人邦妮把她自制的、不情愿当玩具的Forky加入了玩具群,Forky坚信自己不是玩具,试图努力逃离玩具的世界,由此引发了一场玩具角色的全新冒险。

实际上,《玩具4》经过了长期而混乱的创作过程。2014年,该片立项,迪士尼计划在2017年上映影片。可是创作上的难题和分歧却限制了编剧的手脚。于是在2015年的10月,该片被推迟到了2018年上映。而到了2017年,又因为导演约翰·拉赛特身陷丑闻,而不得不请辞导演一职,所以影片的开发再度陷入了困顿。

根据之前的报道,迪斯尼拉丁的总裁吉姆·毛里斯曾经表示《玩具总动员4》将会是一部独立的影片,而不是一部标准意义上的“续集电影”。配音演员方面,人员目前尚无变动,给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和给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也极有望回归剧组,再度为这两个角色配音。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9年6月21日在美国上映。


动漫界  2019年02月02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