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漫画《航海王》巡展登陆成都

1月29日,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航海王》“尾田荣一郎监修 Hello, ONE PIECE 路飞来了!”中国巡展登陆成都,在四川博物院揭幕,开启为期100天的特展。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的漫画作品,讲述主人公路飞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大海上展开一系列冒险旅程,立志成为“航海王”的故事。自1997年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以来,20多年来这部作品风靡全球,深受无数漫画迷喜爱,截至2018年7月,漫画全球累计发行已突破4.4亿本。

本次《航海王》中国巡展将展出包括原创绘画、大型场景复原、《One Piece》原创故事等不同艺术形态的展品。同时,主办方精选《航海王》诞生22年来百余幅经典插画和集英社“镇社之宝”巨型尺幅原画首次公开展出,力求较为完整地还原尾田荣一郎的创作轨迹。此外,展览还将首次呈现剪影画影像技术,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独特体验。



《中国文化报》  2019年0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