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会唱歌的机器人视频来了,你的小孩子可能需要它们

说到动画片里的机器人

大家最先想到的

可能是《超能陆战队》中

那个萌萌的大白胖子吧

很多人会说

现实中如果也有这样的

机器人小伙伴该有多好 

国漫君告诉你

这不再是梦想了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3位可爱的

机器人朋友

image.png

其实,这是中南卡通根据天眼、香凌和乐比三个卡通明星形象,专门研发出了聪明可爱的全人工智能仿生模块化教学服务机器人,并专为机器人设置了一套强大的AI可视化趣味编程软件系统。

这三个可爱的卡通机器人,拥有人性化语音交互、人脸识别、多自由度组合运动等功能,能够运用在学习知识、视频拍摄、导览讲解等互动场景下。

image.png

只要说出“你好,天眼”就可以唤醒它,与它沟通交流。触摸身上的感应器,机器人会做出相应的行为反馈。

国漫君了解到,机器人有着自然语音交互功能,可以准确快速识别多种语言,理解孩子们互动语言的含义和意图。这样,与孩子们交流的就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机器,而是一个不断了解孩子的特别的小伙伴。

image.png

卡通机器人可以根据各应用场景需求实现不同的场景服务。在教育教学方面,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完成各类别的教育,包括幼儿教育、认知教育、外语教育、学科教育等,还可以陪孩子读书,讲故事,做操,做游戏,使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教育体验,成为孩子离不开的学习伙伴。

在医疗方面,它可以帮助你自助挂号,询问病情;在交通方面,它可以帮助你查询航班,购买车票;在金融方面,它可以帮助你查询汇率,介绍理财产品;在展会活动上,它还拥有智能解说、活动主持、向导、表演艺人等多重角色。

在生活方面,它带给孩子们满满的科技感,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新的乐趣。

image.png

国漫君要提前告诉大家,本届动漫节,中南卡通的展位在白马湖动漫广场A1-07。

届时,卡通机器人也会在现场迎接各位动漫迷们,与大家一起互动!

同时,在5月4日上午的动漫彩车巡游活动中,卡通机器人也将组成机器人方阵出现在队伍中,为现场观众载歌载舞。

动漫节期间中南卡通将召开产业发布会,今年中南卡通又会有哪些亮点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2019年0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