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刚获国际艾美奖提名奖,又被动画发行巨头看中|这部杭漫将在多国播放

当地时间4月9日,2019国际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法国戛纳举行,由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原创制作的动画片《洛宝贝》获“第7届国际艾美奖儿童奖”学龄前组的提名,这也是本届儿童奖提名的13个国家的28部作品中,唯一一部中国原创的动画I

image.png

国际艾美奖官方发布的《洛宝贝》提名信息以及颁奖现场

image.png

《洛宝贝》获得的国际艾美奖提名证书

几乎是同一时间,国际动画主流产业论坛kidscreen官网又公布喜讯,全球动画发行巨头九故事传媒集团(9 Story)已经与全球最大的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网飞(Netflix)达成关于学龄前系列动画片《洛宝贝》转播权的全球发行协议。

此外,包括France Télévisions(法国和法语地区)、Canal Panda(西班牙和葡萄牙)、CLAN(西班牙)、SVT (瑞典)、True Visions(泰国)和HOP!(以色列)在内的广播公司也已获得此动画片播放权。

image.png

kidscreen官网公布网飞将转播《洛宝贝》

《洛宝贝》以普通的7岁中国女孩为主角,讲述她与家人、邻里、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经历的小趣事,和孩子在家人好友陪伴下独有的化解难题的方式。让小观众和动画片中的主角相伴成长,并得到智慧的启迪。

《洛宝贝》目前已登陆澳大利亚ABC KIDS、英国第五频道Milkshake!儿童栏目、阿联酋少儿频道E-Junior、葡萄牙、西班牙少儿电视频道Canal Panda、以色列HOP TV等国家级平台,吸引了全球孩子们和家庭的喜爱,产生了共情与共鸣。而未来5年,《洛宝贝》将以23种语言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真正做到把爱和快乐带给全世界的孩子与家庭

  2019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