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说说你最爱的动漫人物 快抱送你日本动漫原稿展门票

4月20日—6月2日,日本动漫原稿展杭州站,将在南宋序集(杭州市上城区中山中路59-69号)开展。展览将展出手冢治虫、藤子·F·不二雄、车田正美、宫崎骏、三浦美纪、臼井仪人、尾田荣一郎、青山刚昌、岸本齐史等近200件的动漫原稿真迹,动漫粉们可别错过啦!

现在,快抱App为大家争取到了50张门票,免费送给大家。

参与方法:下载快抱App,找到相关页面,在文章后留言#说一说你最爱哪个动漫人物#,说明理由,我们将选出50名最有意思的留言者,送出《日本经典动漫原稿精品展》门票一张(价值68元)。

如果没被选上也没关系,快抱还为大家争取到了优惠,可以55元/张的价格在快抱App上购买早鸟票。

留言截止:4月16日12:00

昨天,快抱已经收到了不少动漫迷的留言:

快抱小友7163:最喜欢海贼王的路飞,喜欢他的自由无拘束,喜欢他的海阔天空宽广心胸。虽然看似一个孩子,但伴随着他的成长,就好像我们每个人的成长一样,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结局总是令人充满希望。

快抱小友6774:超喜欢七龙珠中的悟空,外形可爱,个性鲜明,不断努力前进,不畏困难,有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 这正是漫画人的精神。


《都市快报》  2019年04月16日